本電子信件針對會員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件,若要取消訂閱,請點這裡,若看不到這封信,請點這裡
 
親愛的朋友,您好:
這是一份關於1111薪資公秤網站的意見調查問卷。
希望藉由您寶貴的建議,做為爾後改善的依據,懇請協助撥空填此問卷,不勝感激!
【注意:本問卷需使用過薪資公秤http://www.jobsalary.com.tw/始可填答】

1. 整體來說,您對「1111薪資公秤」網站服務的滿意度為?
  非常滿意  滿意  普通  不滿意  非常不滿意 
2. 請問您認為「1111薪資公秤」網站的速度是否順暢?
  非常流暢  流暢  普通  不流暢  非常不流暢 
3. 請問您對於「1111薪資公秤」整體網站的視覺效果與美觀性覺得如何?
  非常好看  好看  普通  不好看  非常不好看 
4. 請問您對於「1111薪資公秤」網站操作的容易性覺得如何?
  非常好上手  好上手  普通  難用  非常難用 
5. 請問您認為「1111薪資公秤」網站的資料與資訊豐富程度如何?
  非常豐富  豐富  普通  不太豐富  非常不豐富 
6. 請問您認為「1111薪資公秤」網站資訊符合您的查詢需求嗎?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7. 請問您從何得知「1111薪資公秤」?
  1111人力銀行網站  搜尋引擎(Google、Yahoo等)  網路廣告  社群網站(facebook、google+等)  學校網站  其他網站  親友介紹  師長介紹  其它 
8. 請問您是否有用過舊版的薪資職能報告?
  有  沒有 
9. 請問您認為與舊版相比,新版的薪資情報相較之下如何?
  進步很多,很喜歡   有進步   沒什麼差異  退步了  退步很多,不好用 
10. 請問您對於「1111薪資公秤」的服務項目最滿意的是?
  薪資行情   職務解說-工作內容  職務解說-甘苦談  職務解說-相關職能   職務解說-下份工作  學類薪資查詢  其它 
11. 請問您覺得「1111薪資公秤」的服務項目最需加強的是?
  薪資行情   職務解說-工作內容  職務解說-甘苦談  職務解說-相關職能   職務解說-下份工作  學類薪資查詢   其它 
12. 對「1111薪資公秤」服務,需要您幫忙提供改善建議:(請填於其他)
  無   其它 

目前身分 國中/小生  高中/職生  專科生  大學生  社會新鮮人  服役中  一般職員  基層主管  中高階主管  公司負責人  待業中 
E-mail
姓名

 
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 版權所有©1111 Job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